有间书院立于山

年丹青。“看不见我就对了,我不在呀”

亲爱的公爵.七

七.一个并不是变态的丹丹。唉...

想。

鬼狐差点就将这个字脱口而出,但是理智在他出口一瞬间将他拉了回来。
怎么会不想呢?
这件事才过去多久,就算是时间能抚平伤口也不会这么快。尤其是对于现在一无所有的他来说,就算只是一个缥缈的借口也可能是他存活于这个世界上唯一理由。
但是身边这个男人,那个从开始就和这件事没有关系的吸血鬼,现在正在一点一点将这个理由从自己身边剥夺。

他像一个天使一样笑着,温暖而且遥远。
他发出低语,亲昵而祥和,他在引诱他说出那个字。
可是这样你又能得到什么呢,鬼狐看不透。

也许是自己从一开始就错了。
丹尼尔活的太久了,久到很多东西都忘记了。他说自己不了解新生代的名字是一点,他淡出人们的视野是一点...从一开始自己就错了,鬼狐突然觉得头疼。

人们都知道吸血鬼是最看重出生和阶级的存在,可是丹尼尔不在意。
丹尼尔是真的不在意,还是,仅仅是他忘记了?

是了。
对于任何一位活了上百年的生物而言他都会多多少少忘记一些东西。对于吸血鬼而言,百年的时间应该不算长。
那么丹尼尔到底活了多久?

他到底忘记了什么?

丹尼尔看着怀里神态突然复杂的小家伙笑意更加浓了。
他很聪明,各种层面上的。
丹尼尔俯身,拉近了距离,他在鬼狐耳边轻声,“拿好那个银武,那是我送你的礼物。”
鬼狐心跳停了一拍。
鬼狐在拿走那个武器的时候就猜到了这件事——一定会被丹尼尔发觉,但是他没有想到的是,按照丹尼尔的口吻,这个武器应该是...?

丹尼尔松开了手,将鬼狐往前试探性的推了一下,就像是鼓励他。

“去吧。”


鬼狐就这样被没有准备的出现在那个吸血鬼面前。
吸血鬼对丹尼尔规中规矩的行了礼,随即将视线移到鬼狐身上。
那是一种审视的、又带有恶意的眼神。
“你就是丹尼尔的观察对象?”

鬼狐突然明白丹尼尔忘记什么了。
是感情。
丹尼尔这个家伙不管做什么都很来绅士,甚至是绅士温柔的过分。鬼狐之前以为是自己从哪里诱惑了他,这个吸血鬼才会和自己做出那么荒唐的事情。可是实际上,也许自己确实是哪里诱惑了他,但是、绝对,绝对不是因为身体——是自己身为人类还存有的感情。也就是说,其实自己那时候做什么都行,丹尼尔这家伙只是单纯的想知道‘拥有感情的人’到底会怎么做而已。
丹尼尔这个家伙不是绅士,不是温柔,他只是忘记了、忘记了作为一个“正常拥有情感的生物”会怎么做而已。

鬼狐觉得有点冷,他听见自己说,“是的。就是我。”

吸血鬼笑了起来,像是发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你知道啊,那就好办了,还给我吧?”
还?鬼狐有些疑惑。
“啊...你还不知道。丹尼尔大人给你那个武器,是我的。怎么,你不会是打算用它去伤害大人吧?”吸血鬼说的轻描淡写,“丹尼尔大人这么厉害的存在,我的武器是没有用的。”

鬼狐还记得,丹尼尔说,这是送他的礼物。
他再一次看向丹尼尔,那个男人还是一脸温温柔柔的笑容,好像一些与他无关。
为什么丹尼尔收留人类会吸引来吸血鬼的注意,因为这个人类是幸存者,而丹尼尔为这个人类提供了可以威胁到吸血鬼的帮助。
有时候,自己的直觉还真的是准确啊。

“丹尼尔大人是救助了我的人,我怎么回去伤害他呢?”鬼狐稳定了自己的情绪,手指勾到自己藏在身上的武器,他说,“我想伤害的,只有一个人啊——”

——刺耳的风啸,但是流出来的,是人类的鲜血。

——————————————————————
说更新就更新略略略!!!!
@吃耀锅的麟狐

评论(5)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