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间书院立于山

年丹青。“看不见我就对了,我不在呀”

亲爱的公爵.三

亲爱的公爵。三
并不明显的黑化梗。结尾HE
企图走剧情失败。
大概就没什么预警了吧。
↓↓↓

鬼狐是真的一点也不了解那个男人,确切是称呼是那位吸血鬼。

除开刚刚被带回来那晚实行的暴行以外,丹尼尔确实对它还算是不错。贴身的衣物,可口的食物,甚至在白天丹尼尔休息的时候鬼狐还有可以在房间的自由活动。

如果没有脚铐的话...待遇还是不错的。

鬼狐抽抽鼻子,视线落在脚踝上。鬼狐的皮肤是偏白的那种,干干净净挺好看的。鬼狐不是没有挣扎过这个脚铐,结果嘛,除开增添了一圈红色的印迹,什么用也没有。

鬼狐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
他对脚铐不了解,不知道有没有制定这一说法,但是自己脚上这幅真的...很合适。而且刚好给他整个房间的活动空间。不管是不是制定,怎么看都觉得...真是变态。

也是,毕竟非人类的话,和人类的思维完全不一样吧。

“咔。”

房门被推开,鬼狐身子稍微僵硬了一下,视线并没有从天花板上移开。
身边的床铺有明显下陷的感觉,鬼狐没有动。脚踝被拽住,触感很凉,鬼狐抖了一下,然后他听见丹尼尔轻笑了一声。

“疼?”

不得不说,丹尼尔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如果不是他亲口承认的话,就算是说自己是天使也没有人会怀疑吧。
鬼狐看着丹尼尔,没有接话。

“疼要说。”

丹尼尔的声音还是那样,温温柔柔的,没有太多的起伏。他帮鬼狐解开脚镣,手指一点一点帮鬼狐按起来。
鬼狐咬了牙,按下去的瞬间疼的要命,但是随之而来是减缓,他说不清楚那种感觉,但是,挺舒服的。

丹尼尔一只手继续按着,金色的眼眸看着床上的人,瞳孔里满满倒映的都是鬼狐的模样。

他们明明是饲主和食物的关系。但是现在更像是朋友或者...恋人。

真是可怕的念头,鬼狐闭上眼睛。

丹尼尔很享受这样的气氛。
小狐狸就这样安安静静的,没有明显的反抗,很好。他看着闭上眼睛的鬼狐,他知道那个小家伙没有睡着。

丹尼尔是这附近吸血鬼中最好的猎手,他的观察能力从来都不弱。他知道现在鬼狐在装睡,但是并不妨碍他配合这只小狐狸进行一场没有人欣赏的表演。

最好的猎人,对自己的猎物是从来不缺少耐心的。

不过鬼知道他为什么对这个小家伙这么上心。
丹尼尔并不知道一个人类小孩子为什么深夜会出现在吸血鬼出没的森林。鬼狐没有提起,他也就没有问。说实话,初次见面的时候他是真真切切的饿了。吸血鬼丝毫没有压抑自己的本能,去他的人类小孩子,那只是食物——

抱有这样念头的丹尼尔丝毫没有犹豫的咬了下去,温热的血液,诱人的气息...他突然听见他小声的抗拒。
猎物在抗拒自己。
这是丹尼尔的第一念头,这个没有任何抵抗力的,全身散发诱人香味的猎物在抗拒自己。

就像是墨汁滴入水缸。
小小的一滴,却在没有阻力的污染了整个水域。

名为“理智”的整个水域。

所以一切都那么顺理成章的发生了。

吸血鬼虽然不太理解人类的思维方式,但是这并不妨碍丹尼尔对鬼狐的态度。
他本来就不属于嗜血好杀的类型,相反,他偶尔还会偷偷去混入人类的行为。

丹尼尔认为人类永远是有趣的,短暂的生命却想着要永生,畏惧着吸血鬼却还是有人加入捕杀吸血鬼的组织。
丹尼尔曾经遇见一个人类女性,地点是在混乱的酒吧。明明口口声声说着厌恶吸血鬼,但是又偷偷向他表达爱意。
我是吸血鬼,小姐。他说。
年轻的女孩子表情僵了一下,先生,你就算想要拒绝我也不用这样吧?
丹尼尔表情有些无辜,他露出獠牙,加了重音,我没有拒绝您的意思,我只想说,我真的是吸血鬼。

女孩表情戏剧性的垮下去了,丹尼尔看见她握酒杯的手指关节处都在泛白。
他有些无奈的离去了,就像是后来鬼狐对他的评价,丹尼尔确实是一个非常绅士的吸血鬼起码在对待别人都是这样的。丹尼尔想那位女孩子需要自己静静,所以他就走了。
后来丹尼尔再也没有见过那位女孩子。
只是某次再去酒吧的时候听见人们在叫嚣着严肃惩处异端——自称喜欢喜欢上吸血鬼的女人。

人类真是难懂。丹尼尔小声的说。

也不知道是不是走神的时候没有注意力道,丹尼尔听见鬼狐压抑痛呼。丹尼尔停下动作,看着皱眉的小家伙。

“我今天去了镇上。”

“你是作为祭品被放在森林里的啊,真是抱歉,我并不是袭击你的那位吸血鬼。”

“虽然我多多少少也能猜到是谁。”

鬼狐听见拥有天使面容的恶魔开口,那个恶魔说。

“你要交换吗,袭击你家那位吸血鬼的情报,小狐狸?”

我想看看。
对于人类而言,是不是本能的恐惧和憎恨可以让他不顾一切。

————————————————————
虽然说小天使早早就写了二...拖到现在真是抱歉。 @吃耀锅的麟狐

评论(3)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